回行程表   Day6-大阪行程


來到伏見稻荷大社前,其實有在背包上看過某個故事關於靈異體驗的,所以當初要開始走鳥居的時後的確有點壓力,說真的因為大部份路上只有我跟老婆兩個人,有時我還不時會回頭看一下‧‧‧‧我會不會太敏感了,不過因為當天是陰天,光線還挺暗的,走起來人不多的話的確還真有點毛毛的

▼到了稻河站,沒有我想像中的大,我還以為車站會很大勒,結果只有兩個月台,車站出入口也不大


不過一出車站就看到伏見稻河大社的入口,連找都不用找,倒是很方便


伏見稻河大社地圖,後來我們真的有從地圖最下面走到地圖最上面,並且繞一整圈喔,不過如果膝蓋不好的人還是不要這樣作,因為後半部有些是很長的上坡而且都是樓梯


準備爬山入口的大鳥居


神社




準備進入千本鳥居的遂道囉


途中的分岔點,走左走右都沒差,反正最後是繞一圈


看起來好像無盡頭的鳥居,而且人不多,如果一個人走會有點毛毛的,因為光線都被鳥居給檔住了


▼掛滿滿滿的繪馬,那個白色繪馬上面已經有兩撇小眉毛了,剩下的個人自由發揮去畫上去,每個人都畫的好有創意


鳥居遂道有時上有時下,有時轉彎,人會突然消失在路的另一頭所以要跟好喔


途中遇到一隻貓咪,本想去摸摸牠,結果牠頭也不理的一直往前就走掉了


途中會有一些讓人休息的店家,不過人真的不多


小的鳥居,好像也是可以買來許願的


途中也會遇到好多神社


放在楓葉下的小鳥居


後來又遇到另一隻小貓,牠一直喵喵叫,要靠近牠牠會躲人,好像在找媽媽的樣子


繞了一圈大概花了兩個小時終於走完一整圈,回到入口處,走到我整身是汗


稍作休息後就往車站去準備搭車回京都車站了,這時剛好遇到學生放學,不曉得是日本人比較不怕冷還是我們太怕冷,這種天氣,日本女生都是穿短裙,真的很利害


跟一堆學生一起擠回京都車站,就想說去吃寶屋拉麵,因為今天不是休假日,人應該不會很多才是,果然到了拉麵小路,沒幾個人在排隊


最後還是點了兩碗鹽味拉麵


吃完了,謝謝招待呀,不過我和老婆都覺得還蠻鹹的,而且麵條跟其它家的不太一樣,量也比較少,其實來京都8天,在拉麵小路吃了四家不同的的拉麵,我跟老婆都覺得還是第一天吃的“上方 ”拉麵最不鹹且最合我們的味口,所以這個吃的東西真的是各人口味不同啦,不過後來兩家比寶屋拉麵更鹹


吃完拉麵就準備在搭地鐵回旅館了,京都車站的聖誕節氣氛已經很濃了


夜晚的京都蠟燭,不過站在這裡好冷,因為剛好在風口,整個人縮成像烏龜一樣


非假日的京都車站人果然少很多


回到丸太町,還去Fresco生鮮超市買了消夜回旅館吃,不過個人覺得還是在吃拉麵時那種現倒的生啤酒好喝,沒有苦味,這種易開罐的生啤還是比較有苦味


喝點小酒後準備就寢,明天要往大阪箕面公園出發囉~

回行程表   Day6-大阪行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ao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