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行程表   Day7-奈良行程


從箕面公園回到旅館,我和老婆兩人小睡了一會,起床後再把書拿出來翻一下,就決定往知恩院出發賞夜楓去,往知恩院的方像就跟前幾天往清水寺的方向一樣,所以連搭的車次也一樣,只是提前在知恩院前下車,後來離開知恩院後再去拉麵小路吃晚餐(應該說消夜啦),可能有人看到這會覺得奇怪,怎麼我們兩個人好像沒有去吃其它日本比較代表性的食物,像壽司或生魚片的東西,其實因為我跟我老婆都不敢吃生魚片,另外因為我也不吃豬肉,所以在這次的旅行中,不會看到這些東西出現啦~

▼知恩院全圖,不過晚上只有開放右半部這區




還有安排人在演歌喔,她會從裡面一路唱出來再一路唱回去


這張有上腳架拍,所以可以拍水面倒影了,在知恩院這,入口沒有禁用腳架的牌子(還是我沒看到),為了保險怕自己沒看到牌子,我還問了一下工作人員,他說OK,不過我的角架是那種桌上型的,所以拍的時後我幾乎每張都是趴在地上照的,反正那麼暗,也沒什麼好丟臉的,只要注意不要去擋到別人的動線,不過倒是拍到我腰酸背痛


華麗奄旁的水池




上腳架慢快門曝光8秒


華麗奄旁的夜楓,上腳架曝光3.2秒


御影堂,晚上裡面還有撥放訟經聲


山庭外的夜楓






離開知恩院大約是8:30,這時肚子餓了,因為晚餐時在睡覺補眠,所以晚餐還沒吃,這時就想說再坐去京都車站,去拉麵小路吃拉麵,今天吃的拉麵屋名子叫匠力




今天給它點了一杯生啤酒來喝喝


我點的是有兩個半熟蛋的中華拉麵,那兩塊有肥肉的豬肉當然是請老婆幫忙解決,因為我是不吃豬肉的


老婆這碗我忘了是什麼口味的,好像是鹽味的


最後當然還是給它吃個碗底朝天,不過本來以為叫中華拉麵,口味會比較貼近台灣人口味,但這家的拉麵也是挺鹹的,不過我本來口味就比較重一點,所以覺得還OK


再把啤酒也乾了,一整個飽~~~


不過老婆就沒辦法了,因為對她來說太鹹了


吃完已經9點半了,準備搭地鐵回旅館休息了,結束第6天的行程

回行程表   Day7-奈良行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ao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