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天氣:34.2度今天白天好熱,晚上房子裡也好悶熱,看來夏天的腳步到囉,剛剛拿雷射筆在逗貓時突然想到網路上有一段影片,那影片是用相機拍的照片製作成的動態影片,很炫也很酷,後來想說來玩一下B快門好了,然後架上腳架,把貓踹到,不是啦,是抱到一邊去,全部燈都關掉,然後就看到一個白癡拿著一隻LED手電筒在那邊亂畫一通,老婆還以為我瘋了,畫了半天發現,我真的很佩服拍那影片的人,因為要在空中準確的畫出虛擬的圖案真的不是想像中的簡單呀,所以最後我還是放棄了,只有機張勉強可以看的‧‧‧傷到看官的眼睛不賠醫藥費的喔喔,太陽


天氣很好好,所以晚上看得到月亮和星星,不過好悶熱


Smile


最後簽名,第一次簽這個名的時候發現反了,因為我正手寫的話,鏡頭裡看到的是反的,所以在空中練習了好幾次才勉強簽對了,不過好醜‧‧‧


下面就是那段影片,是So-Net的廣告,音樂很動感喔‧‧‧我只能說,想到這個idea的人真的是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ao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