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行程表   Day6-京都‧知恩院(夜)


箕面公園是之前在背包客上有大大推薦這裡,所以就排了一天到箕面公園,後來覺得還真是沒有白來喔,小弟也是大力推薦這裡喔,不過記得帶腳架喔
箕面公園是沿著“箕面川”一直上山的路,最後會到一個叫“箕面滝”的瀑布,雖然是上山,但路都算平緩,所以老人家來走的話也很輕鬆喔,途中還遇到一隻可愛黏人的貓咪,要不是在日本,可能早就給牠抱回家了

▼箕面公園全圖


到達公園入口


入口小溪旁的楓葉




欄杆上的紅葉一片,不是我放的喔,原本就在上面的


途中看到有人拿腳架在旁邊拍小瀑布,後來我也小說來拍看看,不過只有小角架,沒想到之前都沒有試過慢快門的經驗,第一次用慢快門拍照竟然是在日本


以第一次來說,個人已經對這樣的結果很滿意啦
|





繼續往上走,這個是“楓橋”


瀧安寺




雲端橋


途中的咖啡廳,能在在楓葉下喝咖啡真是享受呀


箕面公園裡的楓葉其實才正開始轉紅,所以還可以看到綠油油的楓葉,每天都是看紅葉黃葉,偶爾換個口味也挺好的


途中賣吃的攤販,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,不過我不吃豬肉,所以就沒有光顧了


快到“箕面滝”前的小瀑布,讓我又停下來拍好久,才拍到一張比較滿意的


當當當,終於到了“箕面滝”了,當然又是要試看看慢快門啦






在箕面滝這裡休息一下,就準備往山下走了,途中遇到一隻貓咪,不怕人,而且很黏人,害我很想把牠帶回家,一開始牠站在石階上,看到我們


準備跳下石階


先對老婆展開磨蹭攻勢


然後抬頭忘著老婆


然後轉頭向我這邊準備進攻


也開始磨蹭討摸摸,然後還一直要爬上我的大腿


最後我受不了牠的攻擊了,就把牠抱起來,然後牠就很滿足的一直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,這時我跟我老婆完全被打敗了,不過最後還是沒辦法,還是把牠放下來,跟牠說掰掰了,這隻貓應該是附近店家養的吧


回程途中的餐廳


車站附近有人在賣名產,好大一顆栗子呀,不過是生的,如果是熟的就買來吃看看了


終於回到車站了


後來坐到石橋站時因為也肚子餓了,剛好又看到一家超便宜的拉麵店,一碗只要300円喔,來日本這麼多天,還沒看過這麼便宜的拉麵


不過即然便宜當然也不會太豐富啦,不過在這麼冷的天氣下,吃碗熱呼呼的湯麵,可是讓我整個身體都溫暖起來了呀,這碗是我點的


這碗是老婆點的


當然一下就吃光光囉,這裡的拉麵雖然便宜,不過口味不會像拉麵小路那麼鹹,還挺合我們的口味的


吃完拉麵整個人都暖和起來,就一路坐車回到旅館,回到旅館就小睡一下,因為晚上還要去知恩院賞夜楓勒,回到旅館天色已經暗囉


回行程表   Day6-京都‧知恩院(夜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ao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